阿元元元

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

【P白】七夕贺文

抱歉,这篇拖了这么久(磕头)

指路上篇——

https://3020237211.lofter.com/post/745c9820_2b652970b 

*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您关注的主播TTC—Bye已开播】

【您关注的主播TTC—Pine已开播】


“大家七夕快乐呀!”


[小白妈妈来了!]

[呜呜呜七夕终于等到你]

[单身狗的七夕终于有了慰藉]


庄亦白开了摄像头,镜头里的人脸上带着笑,脸圆圆的,看着很想让人摸一把。

江余松那边也开了摄像,不过一句话也没说,直勾勾盯着庄亦白看。


[pine为什么盯着旁边看?]

[旁边坐的是小白吧!]

[对!ls你发现了华点]

[七夕还被喂了一嘴狗粮]

[酸了]

[+1]

…………


庄亦白看着弹幕,用眼神询问江余松有什么事,江余松又看了他一眼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随即转身打开LOL。


庄亦白愣了一下,脸色砰的一下红了,他理了理头发,把脑袋清空,开始和粉丝互动。


“毕竟是福利嘛,你们提问题我回答吧”

弹幕顿时炸了起来,庄亦白一个都看不清,只好一条条扒拉着。


“ ‘和pine在一起多久了?’emmm,我和p宝在一起快一年啦!”

坐在一旁的江余松勾了勾嘴角,拿下一个人头。


“ ‘谁先表白的’ 是p宝啦,我当时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感情嘛…”


[纯情小白]

[都紧张到扣手手了]

[家人们看pine直播间!他! 在! 笑!]

[我靠好苏啊!]

[目睹了pine的美颜,我沦陷了]

………


“ ‘想看你们玩游戏’ 啊,可以,你们投票吧!”

几分钟后,投票结果已经选出——真心话大冒险


“额,要不咱直接来?我看我哥和简茸他们也在玩”

“嗯,听你的”

“p宝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”

“真心话”

“那我就大冒险了!”

……

屏幕上的问题已经抽出,庄亦白看向江余松,眼里闪着光,长长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。

像小动物,很乖。

“你会一直爱着自己的爱人吗?”

江余松注视着庄亦白,低声缓缓道

“会,下辈子也会”


[我靠! !现场表白吗?!]

[呜呜呜好甜好甜!]

[庄亦白红得跟个柿子一样哈哈]


“好了,我们下…下一个”

庄亦白匆忙移开视线,念出屏幕上的要求。


“额,跟身边的人深情对视十秒钟?”


江余松饶有兴趣的挑了挑眉,把庄亦白的身子掰了过来,直勾勾盯着他。


他的眸子暗沉,里面好似翻涌这欲望,像是在审视猎物般。


十秒钟的时间像是过了十分钟一般,当庄亦白刚松了一口气时,江余松的吻就落在了唇上。他的瞳孔骤缩,江余松的身影在他面前骤然放大。



当天,TTC又上了热搜。

#江余松现场表白

#P白直播接吻

#简茸脸红了

#七夕被喂狗粮

#心疼丁哥


回来的丁哥表示

老! 子! 不! 干! 了!


又是没彩蛋的一天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