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元元元(新年停更版)

亲爱的,远方太远,未来未来 拜托你,做我的海。

【路茸】【P白】七夕贺文

是七夕的贺文(虽然已经过了)

*两对都已公开

*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您关注的主播TTC—Soft已开播】


“早上好”

简茸的声音懒懒散散的,刚睡醒的缘故还有一点哑,头上的蓝毛叛逆地翘了起来,怎么都压不下去,他也就没管。


[儿子你这么大早直播是要累死爹吗?]

[点进来以为我眼花了,怎么会有电竞选手这么早直播??]


确实,现在才早上八点,路柏沅早上去晨跑的时候不小心把他吵醒了,也没事干,就开了直播。


[儿子你头发翘起来了]

[儿子你脖子上怎么有红点]

[儿子你昨晚经历了什么,给爹说说!]


“感谢儿子你还好吗送来的星海”

简茸的脸红了几分,随即又骂道

“啧,老子是你爹,我腰好的很,不用瞎操心”


[脖子上的红点呢?啊?!]


“那特么是蚊子咬的!别胡乱想!”


简茸干脆关了弹幕助手,迅速开了一把游戏。

结果这把他排到了辅助,那打野又是个傻逼,气得他现在满头黑线。


简茸刚准备举报那个打野并附上三百字小作文时,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从旁边伸了出来摸了摸他的头。带笑的声音从耳边传来

“怎么了,看着很生气的样子,昨天太过分了?”


简茸刚想打字的手停了下来,绯红从脖子爬到了耳根。

“队长…我在直播…”

简茸拽了拽他的袖子,示意他看镜头。

“早上好各位”


[啊啊啊啊啊路神!]

[早起蹲直播还有这种好事! ! !]

[我听到了什么!“昨晚”!儿子详细说说]

[看儿子马上乖了唉,好听老公的话]


“艹!什么有的没的!下了!”


[儿子你玩不起啊!爹还想看呢!]

[直播一小时,真有你的]

[艹!他把老子号封了!]


简茸一下把直播关了,脸通红的看向路柏沅。偏偏罪魁祸首还在那边笑着看他,一点没有解释的意思。

“真生气了?”

“队长…你昨天说只来一次的…”

“啧…”




小白刚到训练室门口就听到了大瓜,于是扒在门口听着。

嚯,他哥昨天欺负简茸太狠了?

小白刚想往里探头,衣领便被人抓住了

“看什么?”

江余松也是刚起,嗓音懒懒的。

“哎呀p宝你别动,听我哥和简茸说什么呢”

“……”


殊不知两人的动静吸引了屋内两人的注意力,简茸夺命的声音从庄亦白身后响起

“庄 亦 白,你说你在听什么?”

庄亦白惊恐地回头,看到了了简茸似笑非笑的脸。

“啊哈哈…什么都没有啦…我只是路过…路过。”

说完,他飞速地跑进了训练室,抱紧了弱小无辜的自己。

pine进来揉了揉他的头,在他旁边坐下。简茸被路柏沅顺了顺毛,也静了下来。


袁谦是和丁哥一起进来的,等大家都坐好后丁哥清了清嗓子,开口说道

“那个今天是七夕哈,粉丝都强烈要求要福利,你们都准备一下,但是要适当,听见没,适当。”

“我不想再在微博热搜上看到关于你们的词条,听见没有?”


“听——见——了——”

这不齐整的声音一看就没怎么听进去,丁哥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,随即表示自己有个代言去商谈,便走了。
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路茸和P白各出一集好吧

(没彩蛋,sorry)


评论(12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