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元元元

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

七夕【顾燕】

是七夕的更文

*ooc预警

人物归木苏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燕绥之最近的住处又在长途飞梭上了,每天都忙得脚不沾地,也渐渐忘了日子。

顾晏每天都是数着日子过得,在七夕那天给燕绥之打了通讯。


“顾晏?”

“嗯,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啊…我看看,今天差不多就能回去了,不过应该挺晚的”

“行,记得吃饭”

“行行行,知道顾大律师心疼我,我肯定吃”

通讯那边传来一声轻笑,随即通讯被挂断,顾晏盯着通讯,勾了勾嘴角。

他给乔发了个信息,拜托了他一点事。

等到对方回复后他收起通讯,早晨的阳光透进屋里,顾晏看着窗外出神。

快回来吧,他不由地想到。





燕绥之风风火火地下了飞梭,急匆匆地往南卢律师所赶。

他没告诉顾晏自己下午就已经回来,想着是给个惊喜,但是这个点他们估计都已经下班了,只能碰碰运气,某个律师是不是还在加班。


他在不远处看到了顾晏,正准备打个招呼,却看见顾晏身边还站着个人。那人笑的跟朵花似的,然后给了顾晏一把花,是火红的玫瑰。

站得远看不清,燕绥之看到顾晏扬着嘴角跟对方说了几句话,随后顾晏便把那把花放进了飞梭里。


燕绥之咬了咬牙,在心里给他记了一笔。他调整好心情,笑着走到了顾晏旁边。


顾晏显然是没想到燕绥之回来了,张开手抱住了他。燕绥之也回抱住,心里暗想着回去看他怎么狡辩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顾晏总感觉车上很冷,明明飞梭上开着空调,这是怎么回事?


到家时天色已经快暗下来了,顾晏催燕绥之去洗个澡,自己去做饭。

燕绥之在楼上擦着头发,想着一会儿怎么质问薄荷精,没想到顾晏在喊他下来,他疑惑地下了楼,没想到却一片漆黑。



有人从背后拥住了他,低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。

“老师,七夕快乐”

燕绥之一愣,今天是七夕?

一把花被塞到手里,燕绥之冷笑了声

“啧,把你小情人送的花给我?顾大律师真 节 省 啊”

“什么情人?”

“就今天下午那个人,她……”

“那个人啊?”

顾晏开了灯,把燕绥之抱到了沙发上,跟他解释着。

“那个人是乔的朋友,我托她给我带一把玫瑰花,没想到被你看到了”

“老师,怎么这么爱吃醋”

得知真相的燕绥之有点懵,原来是这样吗?


顾晏的额头抵上他的,盯着他漂亮的眼睛,一字一句说

“七夕快乐,我永远爱你”

“我也是”

放在桌子上的玫瑰里有一张手写的卡片,上面写着——欢迎回家,我很想你。

(我知道ooc了抱歉,顾燕七夕✓)

(彩蛋是顾晏跟乔的朋友说了什么)
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